校团委召开2024年共青团工作务虚会暨转岗团干部交流会
团青新闻
校团委召开2024年共青团工作务虚会暨转岗团干部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4-03-04
  

      3月1日下午,校团委召开2024年共青团工作务虚会暨转岗团干部交流会,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景彬,校团委书记管欣,校团委副书记林秀、谭兰兰,近两年转岗团干部,各学院团委书记,校团委各科室成员参会。会议由林秀主持。

       务虚会上,与会团干部聚焦学习贯彻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围绕思想引领、学生骨干培养、团员发展、校园文化、实践服务、创新创业、团干部培养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

       管欣结合学校第五次党代会报告,交流了2024年学校共青团工作考虑。一是共青团各项工作的开展都应以“让团组织离学生更近,服务青年更实,作用发挥更有效”为核心思路。二是共青团工作要全面融入学校“三全育人”大格局,和学校各部门交流合作将更频繁、更紧密,共筑学校“三全育人”新篇章。三是抓好思想引领和基层组织建设,抓好标志性引领性品牌项目孵化,最大限度地放大学科特色“先发”优势。

       本次务虚会,与会同志共话共青团工作,共谋青年成长成才。为新的一年学校共青团工作的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目标。

       接着,校团委邀请近两年转岗的团干部召开了2024年转岗团干部交流会。

       交流会上,全体与会同志观看转岗团干部工作剪影,聆听了他们的工作事迹,深刻感受了他们在投身共青团事业的点滴心血。几位转岗同志讲述共青团带给他们的成长和历练,讲述中真情的流露感动了许多在场的年轻团干。

李景彬还为转岗团干部颁发纪念证书、赠送纪念品并总结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向转岗团干部在学校共青团事业上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他们在新的工作岗位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赓续前行,奋楫争先。

他也寄语年轻团干向“老团干”学习,团结引领石大广大团员青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学校全面建成西部一流、国际知名的有特色高水平大学贡献青春力量。

下一步,学校共青团将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开拓创新,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切实为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