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召开学习贯彻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
团青新闻
校团委召开学习贯彻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4-02-27
  

为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223日下午,校团委召开团委常委会2024年第3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石河子大学第五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团委党支部全体党员列席

管欣同志传达了我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带领大家深入学习学校党委书记徐善东所作的题为《牢记职责使命勇于开拓创新以高质量发展开创有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局面》工作报告。他讲到,学校共青团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持续强化共青团工作政治属性,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围绕学校党委中心工作,聚焦主责主业,持续推进学校共青团改革走深走实,加强团的基层建设,不断激发和提升基层团组织活力,团结带领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振奋精神,鼓足干劲,为学校全面建成西部一流、国际知名的有特色高水平大学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结束后,全体参会同志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勤奋学习,认真工作,做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

下一步,校团委将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通过组织召开共青团工作务虚会、团学组织交流会、主题团日活动等方式,在贯彻落实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上“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先行一步”,切实让团组织离学生更近、为青年服务更实、作用发挥更有效,为学校发展建设和学生成长成才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