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组织开展“牢记嘱托学思想,挺膺担当建新功”读书报告会
团青新闻
校团委组织开展“牢记嘱托学思想,挺膺担当建新功”读书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3-11-30
  

  为引导广大团员和青年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效提升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时效性,校团委于11月25日至26日组织开展“牢记嘱托学思想,挺膺担当建新功”读书报告会。团员和青年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认真体悟党的创新理论的科学体系,进一步促进理论武装与实践教育的融合贯通。

  活动共覆盖300余个团支部,吸引了来自各学院的6000余名团员和青年参与,经过学院遴选,最终有55支队伍入围决赛。本次读书报告会决赛共分为5个场次,各参赛组的汇报内容重点以《论党的青年工作》《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改革开放简史》等与青年关联度高的“学习篇目”展开。

  参赛选手依托情景剧、舞台剧、朗诵等多样的汇报形式,结合自身专业研究领域,图文并茂、生动鲜明的将思想原理、方法论观点进行阐释、解读,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感悟党的创新理论。

  (通讯员:张校衫、王睿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