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干实事 | 团委公文培训培训
团青新闻
我为群众干实事 | 团委公文培训培训
发布时间:2022-06-13
  

为提高学生骨干的办公能力,以更好地开展部门工作,并加强与其他部门的合作,团委志工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于大学生活动中心207开展两期“加强服务素质,提高志愿意识”之公文写作培训。



此次公文培训邀请校学生会办公室王艺涵为大家进行新闻稿、通知类公文、策划案、宣传稿、活动总结以及公众号推文的撰写等内容的培训。在培训的过程中,校团委下设学生组织成员认真记笔记,弥补自己的不足。同时,各部门成员之间彼此交流,学习对方的长处。



培训结束后,团委志工部李玉辰说到,“通过此次培训,我在公文写作方面真的学到了很多,也发现了自己的一些不足,希望在今后的学生工作中,我可以把今天学到的东西学以致用,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工作者。”

       以学习促交流,以培训增技能。日后,“加强服务素质,提高志愿意识”系列培训将持续推进。学生骨干将不断在学习和工作中成长进步,提高自身能力的同时,推进团委相关学生工作任务稳步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