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大学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开展体能训练活动
团青新闻
石河子大学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开展体能训练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2
  

石河子大学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

开展体能训练活动

响应西部计划全国项目办的号召,进一步增强研支团成员的团队协作能力和身体素质,加强彼此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更好适应支教地的气候以及环境变化,1124日,石河子大学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的8名成员在中区博学楼地下跑廊开展了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石河子大学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在中区博学楼地下跑廊开展素质拓展训练活动图为活动现场

石河子大学研支团 供图

研支团成员石卓达表示:作为志愿者,我们不仅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更需要练就坚强体魄,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我们积极进行身体锻炼的意识,相信以后遇到困难时,我们定会迎难而上、勇敢向前!研支团成员王辰曦说: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我们在提升自己的教学、服务技能时,更要锻炼出过硬的身体素质,为今后的支教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体育运动不仅能改变人的体质,更能改变人的品格,使人更加健康、健全。本次活动使研支团成员们更加坚定了自身要不断增强身体素质的决心,提高了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营造了一个更为和谐、健康的集体以朝气蓬勃的身姿为去往南疆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做好全方位的努力

通讯员:李优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