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团委志工部开展化妆培训
团青新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团委志工部开展化妆培训
发布时间:2021-11-30
  


丰富校园生活,以活动培养爱好促进个人能力提升共青团石河子大学委员会志愿者工作部(以下简称为团委志工部)特邀请专业化妆师于1126日晚20:30在会三302为同学们展开化妆培训。本次培训由职业化妆师罗天涵颖主持,她从事化妆多年,拥有属于自己的化妆经验和专属工作室。在此次培训吸引了学生社团160名同学参与其中


在培训过程中,罗天涵颖为大家细心讲解了化妆的具体步骤与相关注意事项强调了化妆品的选择和不同肤质化妆时的相关要点

从眼影、眼线、双眼皮、睫毛、卧蚕到粉底、高光、遮瑕,化妆师讲解细致入微。幽默风趣的讲解方式引起了同学们的兴趣,激发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具体介绍到某一步骤时,化妆师不仅台上模特为例进行讲解,还会特别解说其他肤质情况。此外,化妆师自己的经验结合同学们的实际情况,向大家推荐实用优惠,性价比高的化妆品。



讲解完成后,同学们两两相互配合,给对方化妆,结合实践操作理解化妆师前面所讲解的一些理论。

适宜的彩妆不仅可以展现大学生的良好风貌,增长大学生的自信,还可促进学习工作活动中的人际交往。此次化妆培训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反响。日后,团委志工部将会开展更多精彩有趣的活动以促同学们的个人提升。


通讯员:张文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