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团支部“青年学党史” 精品项目验收答辩会
团青新闻
我校举行团支部“青年学党史” 精品项目验收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1-11-29
  

我校举行团支部“青年学党史”

精品项目验收答辩会


11月26日,我校“青年学党史”精品项目验收答辩会在会2-301举行,校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教务处、团委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答辩会上,各团支部紧密围绕支部基本情况、项目实施情况、项目成效、创新点和宣传情况等,融入学院、专业特色与优势进行汇报。政法学院公共事业管理20201班团支部依托支部特色,实施“五味调制学党史,青年团员启新征”项目,从“甜味浓”“鲜味足”“趣味多”“回味久”“党味足”五个方面展现团支部深入系统学、结合实际学、创新方式学、带着情怀学取得的良好效果。师范学院学前教育20191班团支部、医学院临床医学20197班团支部等通过现场情景剧、时空对话、诗朗诵、手绘等丰富多样的展演形式,演绎党史故事,丰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通过验收答辩,各团支部充分理解了党史如何学、深刻把握了党史学什么精心谋划了党史怎么学,努力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走在前、作表率,以实际行动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据悉,为深入推进“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校团委于今年6月启动团支部“青年学党史”精品项目培育创建工作,以“青年学党史”为主线,以团支部为基本单元,立项100个团支部“青年学党史”精品项目,最终以学院团委全面验收、校团委抽查验收的方式完成了所有项目验收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校团委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聚焦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五个结合”一体化学习教育机制,分层、分类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和载体;用“三个丰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润人润心;用“八项行动清单”推动青年实事落实落细。

 

 | 滕婉蓉 薛筠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