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牢记初心梦 为推动社团思想建设,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2021年度,石河子大学各学生社团多种形式开展党史教育学习,孵化了一批具有社团特色的“永远跟党走”品牌项目。2021年11月21日下午,校团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07会议室组织开展了石河子大学学生社团“永远跟党走”品牌项目立项答辩会。校纪委邢利伟及团委相关同志参与评审。

团青新闻
“永远跟党走”,牢记初心梦
发布时间:2021-11-27
  

       为推动社团思想建设,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2021年度,石河子大学各学生社团多种形式开展党史教育学习,孵化了一批具有社团特色的“永远跟党走”品牌项目。20211121下午校团委学生活动中心207会议室组织开展了石河子大学学生社团“永远跟党走”品牌项目立项答辩会。校纪委邢利伟及团委相关同志参与评审。


       本次答辩会共有29支团队参加,答辩团队主题丰富多样、各具特色,从“建党百年路峥嵘,暖心绿植庆华诞”“永远跟党走:老少互动·双向关爱”;从“以画汇史,讴歌党史辉煌”到“讲好老兵故事,弘扬兵团精神”……

       曾任校团委文体部部长的邢利伟老师表示,社团工作很锻炼人,大家放手去做,坚持到最后一定会有所收获,祝各社团越来越好,社团干部越来越优秀。校团委文体部部长马永泽老师表示,希望社团要注重自身文化建设,增强社团自身组织的凝聚力,期待各社团创造更有文化内涵的作品

       最终经校团委学生社团管理部初审、校团委老师复审及立项答辩,校团委决定支持“学史力行办实事,志愿服务践初心”、“讲兵团人的故事,作兵团人的知音”、“忆苦思甜、学好党史、不忘初心、薪火相传”等15个社团项目立项;“百变小课堂,知识齐科普”、“‘社’彩缤纷感恩党,不忘初心跟党走”等5个社团管理部项目立项。

       下一步,校团委将协调联系相关单位持续跟进立项项目的实施,确保项目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