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大学第22-24届研究生支教团开展学习交流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团青新闻
石河子大学第22-24届研究生支教团开展学习交流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9
  

1118日下午,石河子大学第22-24届研究生支教团开展学习交流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交流研讨《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校团委负责同志到会指导,第22-24届研支团成员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参加会议。

  

会上,24届研支团临时党小组组长薛筠铮以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为主要内容,领学《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与会成员一致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党和人民共同创造的精神财富,必须倍加珍惜、长期坚持,并在新时代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

23届研支团成员秦梦园、龚泓西,第24届研支团成员贾纪元、王辰曦紧密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决议》学习感悟并结合学习、工作实践作交流发言。研支团成员纷纷表示我们要努力跟上党的步伐,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宣传好、传达好全会精神,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从百年党史经验中学会担当和奉献,用青春去奋斗和服务。

校团委教师马永泽在交流发言中指出,全体研支团成员要深刻理解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要切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投身研支团加强党团建设、推进志愿服务、组织体育锻炼、深入教学研讨、开展宣传工作等具体工作的热情干劲,努力克服本领恐慌

据悉,石河子大学研支团历来重视理论学习,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作风,以思想政治为引领,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接下来,石河子大学第24届研支团成员将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弘扬重视理论学习的优良传统,立志将所学知识应用到为服务西部基础教育的工作中,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薛筠铮

/武晓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