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校团委组织学生社团发展问题交流会
团青新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校团委组织学生社团发展问题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11-01
  

为切实解决学生社团发展问题,20211029日下午校团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07会议室组织开展石河子大学学生社团发展问题交流会,线上会议同步进行校团委书记管欣、校团委文体部部长马永泽、校团委学生社团管理部负责人和93名社团代表参与会议,会议由马永泽主持。

社团代表提出缺少固定活动场所活动缺乏宣传缺少专业设备等问题。针对问题,管欣依据各社团定位发展目标,提出学院团委协调活动场地社团宣传链接校园资源、活动经费以项目化形式获取等解决办法。



 “与老师的面对面交流给我们带来的不仅是解决方案,更是反思与提高,在以后的社团工作中,我一定要开阔视野,真正发挥一名学生干部的资源整合能力,为我们的社团带来新的发展。大学生艺术团副团长马心茹说道。

旭日演讲团负责人马盼龙说:“有的问题得到了解决,有的问题有了解决的方案,最重要的是所有的问题都得到了正面的回应,这对我们这些社团人来说,意义是重大的。”


   

 据悉,本次学生社团发展问题交流会共有来自19个学院的93个学生社团参加,会议收集有效意见163条,总结为共性问题11个,现场完全解决问题1个,部分解决问题2个,给出解决方案8个,对未解决和未完全解决的问题,校团委将联系相关部门持续跟进。



通讯员:李明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