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过去之彩展未来之梦 ——共青团石河子大学委员会学生社团管理部2021-2022学年述职大会 忆过去之彩展未来之梦

团青新闻
忆过去之彩展未来之梦 ——共青团石河子大学委员会学生社团管理部2021-2022学年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21
  

2021102020:30,共青团石河子大学委员会学生社团管理部(以下简称为校团委学生社团管理部)2021-2022学年述职大会于大学生活动中心207会议室顺利召开。

本次述职大会由曹新杰主持,邀请校团委文体部部长、校团委学生社团管理部部长马永泽老师与会。校团委学生社团管理部副部长、各部门负责人及各直属社团负责人参与本次述职,各学院社团部负责人参与打分评价。

在激昂的团歌后,相关负责人依次进行述职答辩,就上年度相关工作做出总结,就未来一年工作做出规划。各部门从组织建设、常规工作、特色工作、文化建设等方面总结汇报过去得失、提出未来发展计划。

最后,马永泽老师对各部门负责人的述职进行总结点评。他对校团委学生社团管理部及直属社团,特别是志愿服务总队和综合管理中心一年以来的工作表示认可和表扬,同时对未来工作发展提出了要求,他强调,校团委学生社团管理部及直属社团要以联合、创新、发展、特色为目标,全方位管理并服务于全校社团。

答辩结果公示

序号

部门

得分

1

副部长

90

2

办公室

87.7

3

综合管理中心

89.9

4

宣传中心

82.2

5

志愿服务总队

92

6

艺术爱好类社团管理中心

85.9

7

语言文学类社团管理中心

86.5

8

体育健康类社团管理中心

88

9

学术科创类社团管理中心

88

10

石河子大学辩论队

90

11

青马理论学社

89.5

12

石河子大学艺术团

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