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团委副书记霍佳佳来我校调研
团青新闻
兵团团委副书记霍佳佳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1-10-14
  

10月14日,兵团团委副书记霍佳佳来我校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校团委全体、相关部门、各学院团委书记、学生干部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校团委书记管欣同志主持,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07会议室召开。
       在听取汇报、座谈交流后,霍佳佳对我校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深化改革进展情况给予肯定,对存在问题进行了反馈,对下一步推进落实学校共青团、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提出要求一要全面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弘扬好兵团精神;二要深入领会党为新时代学联学生会事业发展指引的方法路径,学生会组织改革问题“回头看”,积极落实学代会提案办理情况;三要刀刃向内改进作风,将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作风建设工作落在实处要聚焦学校共青团改革,要持续落实班团一体化”组织运行机制和“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

管欣同志代表学校团委感谢兵团团委对我校共青团、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的支持、帮助和指导,对提出的问题和要求进行表态发言,表示要认真研究,坚决落实,确保学校共青团、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取得实效。
       霍佳佳书记还与我校第二十四届研支团成员集体谈心,鼓励他们把握支教机遇,更好地发挥青春价值,不负党和国家期望,不负时代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