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团委召开优秀共青团员先进事迹分享会
团青新闻
理学院团委召开优秀共青团员先进事迹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07-01
  

为深入开展我爱我的祖国兵团青少年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实践活动及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学习教育,理学院团委于58日在会2-202阶梯教室召开优秀共青团员先进事迹分享会。本次分享会由理学院团委书记郭一敏主持,兵团优秀共青团员康紫薇、第十三期兵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一阶段培训班学员徐子钦做分享发言,学院100余名团干部参与了本次分享会。


荣获兵团优秀共青团员的学院19级研究生康紫薇同学与大家分享了自己本科、研究生期间获得校级优秀共青团员的过程以及如何带领支部成员共同成长进步的经历。她结合自己疫情期间参与志愿服务的经历,希望大家要从身边小事做起,心系祖国,在祖国需要时要挺身而出,展现青年共青团员的责任与担当。

徐子钦同学以习近平总书记的七年青春岁月为主题,与大家分享了第十三期兵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一阶段培训班学习期间的心得体会。希望大家能够明确新时代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青少年的期望与要求,鼓励大家要树立远大理想、要热爱伟大祖国,要练就过硬本领、要锤炼品德修为,在不断学习中以实际行动体现爱国情怀。

分享会最后理学院团委书记郭一敏做总结讲话,他希望团干部们要深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在广大团员青年中树立榜样,更要以康紫薇和徐子钦同学为榜样,在收获与感悟中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时刻以昂扬的斗志展示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担当,积极为学院共青团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 | 理学院

编辑| 王池文

审核| 马永泽 李明轩 黄天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