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校团委组织收看共青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动员会
团青新闻
【党史学习】校团委组织收看共青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3-16
  

     3月12日,校团委组织各学院团委书记、学生干部1000余人在线观看了共青团中央召开的共青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在全校团员青年中引发热议。

校团委书记管欣表示:会议深刻阐明了团员青年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为我们在全校团员青年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方向,接下来校团委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将党史学习与各项工作紧密结合,通过主题团日、校园文化、社会实践等多种形式,在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中全覆盖的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药学院团委书记徐玮嘉表示:学好党的历史,了解过去才能把握今天,把握今天才能创造明天。从革命前辈的手里接过历史的接力棒,我们作为团的干部,更要做好承上启下的历史任务,在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动力,在数往知来的感受中砥砺奋斗,在忆苦思甜的过程中不断成长,在平凡的岗位上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水利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聂辉说,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学习我们党100年以来风雨兼程、筚路蓝缕、沐风栉雨的历史,正当其时,很有必要。团员青年应积极响应号召,通过团员自学、团支部集中学习、座谈交流等各种方式加强对党史的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在推进兵团事业中贡献属于自己的青春力量。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级金融学团支部书记王晓楠说,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我们要学习革命先辈们的奋斗精神,勇于前进,不畏艰辛,立鸿鹄志,做奋斗者!

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马晓敏说,学校各级学生会组织要率先垂范,带头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并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各类校园文化活动中,引导广大学子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为迎接建党100周年贡献青春力量。

 

  (通讯员:马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