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组织开展第十七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赛前培训
团青新闻
校团委组织开展第十七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赛前培训
发布时间:2020-12-31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参加第十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参赛作品质量和参赛选手的专业素养,备赛2021年“挑战杯”兵团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1230校团委组织了第十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赛前培训。


培训首先对“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做了准确的定位,随后就参赛作品三个类别在选题、申报、写作与后期完善各个阶段应注意的问题进行分析,并结合往年获奖作品进行了详细梳理和对比,最后将参赛的注意事项、各类别评分侧重点做了重点讲解

“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是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和全国学联主办,国内著名大学、新闻媒体联合发起的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权威性的全国性竞赛活动。鉴于我校上一届“挑战杯”竞赛取得的优异成绩,我校被第十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组委会邀请作为联合发起单位。近年来,校团委以“挑战杯”系列竞赛为龙头,各类创新创业竞赛平台为载体,不断深化创新创业竞赛,构建校、院两级创新创业竞赛体系,积极推荐优秀项目参加兵团和国家创新创业竞赛。

文/马杰  图/李明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