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举行2020年度学院共青团工作考核答辩
团青新闻
校团委举行2020年度学院共青团工作考核答辩
发布时间:2020-12-30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化我校共青团改革,全面推进从严治团,科学考察学校共青团工作实绩,校团委于1230日在中区基础实验楼举行2020年度学院共青团工作考核答辩。校团委管欣同志主持会议,各学院分管共青团工作的领导、校团委全体担任评委,各学院团委书记进行互评。

答辩会在庄严的团歌中拉开帷幕,本次答辩创新考核方式,各学院团委书记结合学院特点和专业特色,立足兵团和学校实际,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就思想引领、志愿服务、创新创业、社会实践、文体活动、网络新媒体等方面的特色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充分展现了学院团委的工作成效。

水利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曹辉对本次答辩会进行了总结点评,曹辉书记首先对各学院团学工作者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结合答辩情况对各学院共青团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在加强思想引领的同时注重专业引领,强化团员青年专业素质;二是在工作推进过程中“顺势而为”,整合更多资源,加强团队合作,更好地提升共青团工作大局贡献度;三是关注新媒体工作,关注网络宣传阵地,了解团员青年需求,让共青团工作更有温度广度,更受到团员青年认可;四是希望共青团的团干部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永远充满理想与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管欣同志带领与会人员重温了入团誓词。


此次答辩给各学院团学工作者提供了加深交流、发现不足、互相学习、共同思考的平台,有利于增强各学院团委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相信各学院团委能够更好地发挥共青团在学校改革发展中的生力军作用,为服务兵团向南发展和学校一流学科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图文:李明轩 禹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