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大学举行升国旗仪式 庆新中国成立71周年!
团青新闻
石河子大学举行升国旗仪式 庆新中国成立71周年!
发布时间:2020-10-01
  

   10月1日上午,伴随着初升的太阳,我校千名师生在中区行政楼前整齐列队,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

  

  英姿飒爽的国旗班队员庄重地护卫着旗帜,迈着整齐的步伐,昂首阔步走向升旗台。千余名师生整齐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在庄严的歌声中,国旗冉冉升起。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叶含春代表校党委和全体师生祝福伟大祖国生日快乐,并抒发对祖国的崇敬和热爱之情。他指出,作为与新中国同龄的石河子大学师生,我们倍感自豪、充满信心。希望同学们牢记初心,勇担使命,立足边疆、扎根边疆、建设边疆,不辱时代使命,不负人民期望,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而不懈努力。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现场师生挥舞着小国旗和院旗,共同唱响《歌唱祖国》,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


  

  各院相关负责人和学校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升国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