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兵团“天业杯”选拔赛中获佳绩
团青新闻
我校在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兵团“天业杯”选拔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0-13
  

      10月8日至12日,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兵团“天业杯”选拔赛在石河子举行,我校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优秀奖11项,专项扶贫组获奖1项,石河子大学荣获“优秀组织奖”。

  比赛期间,我校选手通过现场陈述、视频展示等方式介绍自己的创业项目,并认真回答了专业评委的提问。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字里中国”项目获创新组唯一一等奖,化学化工学院“策温科技有限公司”获创新组二等奖,农学院“穗穗年年——新疆春小麦推广领军者”项目获创新组三等奖,农学院“黄沙结硕果——世界领先无土栽培技术服务商”项目脱颖而出,是专项扶贫组兵团唯一获奖作品。

  据悉,本次大赛由兵团人社局、发展改革委、科学技术局、退役军人事务局、扶贫开发办公室、团委、残疾人联合会共同主办,大赛分为主体创业组、主体创新组和专项扶贫组三个组别,主体赛各组别设置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优秀奖10项。

  (文/马杰  图/孙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