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寝室已布置好,请查收!
团青新闻
您的寝室已布置好,请查收!
发布时间:2020-09-01
  

7月的天空万里无云,头顶着火球般的太阳,石河子大学的志愿者们开始了一系列的筹备工作。在负责人的带领下志愿者们迅速行动,为即将到来的营员及带队老师们精心布置和打扫了寝室。

为保证营员的入住质量,志愿者们将洗漱用品进行细致有序的整理,分别搬送到中区的6号楼与17号楼,接过宿管阿姨手中的宿舍钥匙,志愿者们你拿盆,他拿瓶,迅速将宿舍进行了整理打扫。

经过志愿者们两个多小时的清扫与整顿之后,营员寝室被打造成了干净、整洁、安全、舒适的温馨“小家”,等待着营员们的“验收”。

辛苦的宿舍布置工作结束了,这些可爱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虽然布置过程当中有点累,但想到营员们到来后舒适的宿舍生活,便觉得这些辛苦都化成了心中的欣慰与动力。

在这次活动中,志愿者们配合的井然有序,相信在未来几天的任务中,石河子大学科学营志愿者们会同这次一样,更为默契的协助工作,更加高效的完成任务。

相见不知何日,唯有静待君来,石河子大学在这里等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