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大学研支团用艺术墙绘为连队建设添彩
团青新闻
石河子大学研支团用艺术墙绘为连队建设添彩
发布时间:2020-06-10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10日电(记者 李川)近日,石河子大学研支团利用周末时间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二十九团十四连开展了志愿墙绘活动,通过绘制样式新颖特色鲜明的墙画为建设美丽连队添彩助力。



石河子大学研支团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二十九团十四连开展志愿墙绘活动。图为研支团成员成员进行墙绘。左雯 供图


  为使墙绘活动能更好地展现连队特色和风貌,研支团成员左雯提前到连队进行实地考察,根据连队的特点策划绘画方案。6月7日早上,研支团成员们在左雯的带领下,进行涂色调整和绘画。他们在墙面上认真绘画的样子引得众多连队职工驻足观看。



图为墙绘前后的对比。 左雯 供图


  经过研支团成员们一天的不懈努力,傍晚时分,一幅幅漂亮的绘画跃然墙上,原本斑驳的墙壁焕发出“生机”。



石河子大学研支团成员结束墙绘活动后合影留念。左雯 供图


  此次活动描绘了连队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追求,为打造美丽连队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用努力为青春冠名,用奋斗为青春上色,石河子大学研支团用实际行动助推基层连队建设贡献青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