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团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团青新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团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25
  

    按照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文件要求126日,团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成员、统战部副部长胡建松参加会议,团委常委、团委党支部组织委员列席会议

    团委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团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明确会议主题和工作要求,通过专题学习打牢思想基础征求意见听到真实“声音”谈心谈话消除思想隔阂剖析原因查找问题根源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稳步推进,开出高质量,取得好效果。

    会上,管欣代表团委班子检视问题并报告上一年度班子的问题整改落实情况;随后领导班子个人检视剖析,并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胡建松对团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并对团委班子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做好学习型机关部门的表率;二是持续加强调研整改,打造服务型机关部门的桥梁;三是持续加强共青团改革,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四是持续加强共青团的影响,增强团的组织力和凝聚力。

    管欣在表态发言时表示,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不断巩固主题教育实际成效要带头把强化理论学习转化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提升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的能力水平,使学校共青团工作更上一层楼。

   (文/马杰 刘玉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