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叶含春副校长带队开展学生社团工作专项调研
团青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叶含春副校长带队开展学生社团工作专项调研
发布时间:2019-10-22
  


   10月14日下午,校团委党支部组织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社团工作调研汇报会在团委207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叶含春出席会议,听取各学院、直附属单位团委书记做学生社团专题汇报。会议由校团委书记管欣主持。
   会议主要从学生社团工作整体情况、社团职能定位及团支部建设情况、思想政治引领工作情况、制度建设及阵地建设情况、活动开展、审批报备、组织管理及活动成效情况、经费场地及指导支持情况、指导教师配备和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调研。各单位结合工作实际情况,就社团发展现状及突出问题做了全方位、深层次剖析。
   叶含春在座谈中指出,学生社团要内强素质、外塑形象、加强管理、搞好建设,要在高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发挥更为凸显的作用,成为校园文化建设中的一支主要力量。
   据悉,叶含春副校长将带领校团委有关人员,通过走访相关学院、召开师生代表座谈会、查阅社团资料和问卷调查等方式,深入开展学生社团调研,切实发现和解决学生社团工作中的发展瓶颈和突出问题,推动学生社团有序良性发展。同时,校团委党支部当日同步启动了共青团基层建设工作专项调研。


(文/王雅涵 张亚男  图/张亚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