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党支部启动“每日1小时”学习计划
团青新闻
校团委党支部启动“每日1小时”学习计划
发布时间:2019-10-22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学习教育,以学促工,学以致用,校团委党支部近日启动“每日1小时”学习计划。

   自10月8日起,校团委党支部全体党员每天上午10:00-11:00集中学习1小时,通过集中组织、个人自学的形式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材料汇编(一)》等辅导学习资料,让支部每名党员领会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不断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为进一步提升党支部全体党员的政治理论素养,团委党支部按照“每日集中自学1小时、每周集体学习半天、每月集中研讨交流1次”的思路和方式,完善支部集体学习制度,制定详实计划,将个人自学、集体学习和研讨交流相结合,营造“日日有学习、周周有教育、月月有交流”的浓厚学习氛围。


(文/马杰 图/王雪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