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石河子大学西部计划(全国项目)志愿者拟录取名单公示
通知公告
2019年石河子大学西部计划(全国项目)志愿者拟录取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19-06-11
  

  

根据全国西部计划项目办关于印发《20192020年度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实施方案》的通知和兵团团委《关于做好20192020年度兵团大学生志愿者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派遣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我团委在全校范围内公开招募、自愿报名的基础上,严格招募选拔流程,经心理测试、笔试、面试和体检等环节,拟录取13名同学为2019年西部计划(全国项目)志愿者。

现就拟录取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3。公示期间如有任何异议,请以书面或电话的方式向团委反映。

  

联系人:马杰   联系方式:2058033

  

附:2019年石河子大学西部计划(全国项目)志愿者拟录取名单.docx

  

                                                         石河子大学团委

                                  2019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