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评进行时】校团委举办全校团干部文明礼仪培训
团青新闻
【迎评进行时】校团委举办全校团干部文明礼仪培训
发布时间:2018-10-25
  


1024日,校团委在春晖堂举办团干部文明礼仪培训,邀请我校政法学院高级礼仪培训师刘彩霞老师为大家做专题讲座。各学院附属单位团委书记,团总支书记,团支部书记800人参加培训。


刘彩霞老师首先带领大家模拟上课问好的场景,从起立时手扶凳子这一细节出发,讲解了文明礼仪的深刻含义和本次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接下来,针对本次审核评估中的文明礼仪,从课堂认真听讲到图书馆安静阅读,从宿舍保持整洁到食堂排队点餐,从路遇专家微笑让道到座谈会上自信交谈,刘彩霞老师都一一进行了详细指导。



机电学院团总支书记徐靖喆同学表示,我们都有一个响亮的名字——石大人,要用一言一行践行石大精神,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审核评估。经管学院团委副书记张伟娜同学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在审核评估期间不仅要自己注意文明礼仪,更要带动身边的同学,展现我校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培训旨在提升我校团干部的文明礼仪素养,发挥团干部在审核评估工作中的积极作用,带动广大团员青年饱满的热情、良好的形象崭新的面貌迎接石河子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李英杰 李丹玲  /左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