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评进行时】校团委举办团学组织负责人文明礼仪培训
团青新闻
【迎评进行时】校团委举办团学组织负责人文明礼仪培训
发布时间:2018-10-20
  

1019日,校团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团学组织负责人文明礼仪培训,校院两级学生会、学生社团负责人近百名学生参加培训。

  

  

校团委马杰老师从迎接学校审核评估的角度出发,针对同学们在上课、参会、迎宾等场合的服饰、用语、动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尤其强调在审核评估期间,要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谈举止和文明礼仪,展现我校学生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

  

  

校社联王亚欣同学表示,通过这次培训让我认识到,文明礼仪是个人素质的重要体现,进出门的顺序、握手的力度、说话的语调这些小细节里都有大学问。校学生会李澎同学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干部,不仅要自己时刻注意文明礼仪,更要带动广青年学子共同创造良好的校园文明礼仪氛围,为我校迎接审核评估工作奉献青春力量。

  

本次培训旨在提升我校学生干部文明礼仪素养,发挥学生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进而带动广大团员青年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据悉,校团委近期还将面向全校团支部书记举办文明礼仪培训。

  

(文/李丹玲  图/江羽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