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开展“结亲周”活动
团青新闻
校团委开展“结亲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25
  

        12月22日,正值中华民族传统节日“冬至”来临,校团委全体成员与结亲小伙伴们一起欢聚一堂,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和结亲周联谊活动,共同欢度节日。


  座谈会上,团委全体成员和小亲戚们共同学习十九大报告,畅谈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变化以及新时代大家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结对小亲戚也结合个人结对认亲的经历,重点围绕“我对结亲活动的理解和认识”“结对认亲中最难忘的几件事”等发言,畅谈结亲中的感人往事,分享互动中的融情感悟,营造出民族团结一家亲的浓厚氛围。


  校团委为小亲戚们赠送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南疆日记》两本书,希望大家多读书、读好书,努力学习,勤于思考,将个人梦与石大梦、兵团梦、中国梦紧密结合起来,勇担青春使命和责任。


  会后,校团委为小亲戚们赠送了学习用品、水果等备考必备大礼包,并一起到食堂庆祝冬至。通过结亲周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各民族师生间的了解,增进了各民族师生的感情。下一步,将团委还将开展“庆元旦”系列活动,推进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深入开展。


       马杰(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