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全面启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团青新闻
校团委全面启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13
  

1110日上午,校团委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教育活动,校团委全体、各学院团委书记参加会议。

校团委副书记梁修韦就党的十九大精神提纲进行了传达。

会上,校团委印发《关于在全校各级团学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中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通知》紧密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学校《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意见》有关要求,明确指出,全校各级团学组织和团员青年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迅速开展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教育活动,加强组织领导,营造浓厚氛围,确保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通知》的印发,标志着全校各级团学组织和团员青年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教育活动全面启动。活动包括全覆盖开展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党的十九大原文诵读大赛、学“习”进行时计划、实践活动、“青马工程”培训班等,时间将持续一年。

校团委副书记管欣最后强调,各学院团委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各级团学组织和团员青年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明确学校党委对共青团工作的要求,找准共青团工作定位,耕好责任田,种好责任地,切实开展好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通过报告再学习、工作再部署,专职团干部表示,将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把准方向抓好落实,立足实际创新思路,多措并举注重实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

李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