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召开向“三股势力”发声亮剑同干部教职工队伍中的“两面人”作斗争专题会议
团青新闻
校团委召开向“三股势力”发声亮剑同干部教职工队伍中的“两面人”作斗争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7-11-13
  

1110日,校团委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行政办公会相结合的形式,召开向三股势力发声亮剑同干部教职工队伍中的两面人作斗争专题会议。党支部书记管欣主持会议。

会上,管欣首先学习传达了《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意见》、《关于进一步规范“民族团结一家亲”和“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的通知》,并就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校团委全体成员围绕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和教师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要求,聚焦不讲政治、不讲纪律、不讲大局、不讲团结、不讲责任、不讲忠诚、不讲原则7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具体表现,进行深入剖析,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同时,按照要求进行了群众互评。

为确保会议成效,会前党支部做了充分准备。组织集中学习了《关于开展向三股势力发声亮剑同干部教职工队伍中的两面人作斗争专项考核工作的通知》和《石河子大学学讲话、学通报、肃流毒、反渗透集中教育学习》的有关要求,明确了考核内容和要求。支部每名成员都认真对待,对照七个不讲,深刻反思和剖析,并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

马杰(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