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会干部集体发声亮剑,传递青春正能量
团青新闻
我校学生会干部集体发声亮剑,传递青春正能量
发布时间:2017-10-11
  

1011日,校学生会在中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前组织开展了“聚焦总目标喜迎十九大”发声亮剑宣誓活动,校、院学生干部代表3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校学生会民族部部长叶拉满作为学生代表发言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要增强政治组织,严明政治纪律,牢记政治责任,站稳政治立场,把准政治方向,不当“两面人”、不说“两面话”、不做“两面事”,发挥好学生干部的率先垂范作用,维护校园和谐团结。

校团委副书记、校学生会秘书长管欣向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各级学生会组织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何慧星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突出思想引领核心任务,参与做好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二是各级学生会组织要广泛发动青年学生发声亮剑,坚定坚决遏制“三股势力”和宗教向校园渗透;三是各级学生会组织要深入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增进各民族交流交往交融和各族青年学生情感,携起手来与“三股势力”作斗争。

迎着朝阳,全体同学慷慨立誓:“勇于发声、敢于亮剑,用鲜血和生命捍卫社会和谐稳定!”。誓语铿锵激昂,余音回响不绝,足以彰示其决心之坚若磐石,其勇气之可畏如伏虎。

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同学对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认识,引导同学们擦亮眼睛、明辨是非,坚定坚决与“三股势力”斗争到底,积极号召团员青年亮明身份、发声亮剑,坚决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我们是石大学子,我们勇于发声,坚决维护民族团结;我们是石大学子,我们敢于亮剑,用青春和热血捍卫校园思想文化的净土!

      马杰 张睿珠 王奕涵(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