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组织召开贯彻落实学校党委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
团青新闻
校团委组织召开贯彻落实学校党委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0-11
  

1010日晚,校团委在北区会堂组织召开座谈会,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学校党委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何慧星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座谈交流。全体专职团干部和校、院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参加。

会上,大家对学校党委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何书记讲话精神进行了再学习,并就如何贯彻落实进行了讨论交流。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林秀谈到,以学生为中心开展工作,那么我们如何真正了解学生的需求,真正地做到为学生出发,引发在场每一个人的思考。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马永泽结合“二八现象”,同样指出团学干部如何做到“精准发力”工作、如何能越来越“可心”、“入心”、“走心”、“核心”。师范学院团委书记郭文波就团支部书记的岗位职责、学生干部的培养等谈了自己的看法。

校团委副书记管欣总结时,指出,一是各级团学组织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何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二是将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制定《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学校共青团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办法》;三是改革推进各项重点工作,按照会议精神,重点开展好意识形态反分裂斗争教育活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基层团组织建设、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校园文化品牌活动等方面的工作,切实将思想政治工作的主体责任落到实处,让思想政治教育落地生根。

李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