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大巴,温暖回家路
团青新闻
暖心大巴,温暖回家路
发布时间:2017-10-09
  

106日—8日,由后勤管理处、校团委和校学生会联合组织的“暖心行动—免费接送返校师生活动”顺利结束。本次活动共安排客运汽车5辆,参与服务的学生会工作人员50余人,车辆往返77趟,共接送返校师生2341人。在寒冷的天气条件下,为返校师生带来了方便,送去了温暖。

8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处长张小宾,校团委副书记、校学生会秘书长管欣来到石河子火车站,看望慰问了后勤管理处的司机师傅和校学生会的同学们,对司机师傅和同学们3天来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

近日,石河子气温骤降,并时有小雨天气,免费接返校师生的活动却如这瑟瑟秋天中的暖流,温暖着每一个返校师生。一位乘校车返校的老师说道:“在寒风中看到热情似火的校学生会工作人员,内心涌上一股感动!这是一项新的举措,是一项贴近师生生活的举措,真正地为大家着想,为大家服务,为学校点赞!”

6日一早,司机师傅和学生会的工作人员就在接待点开始了为期三天的服务。即使天气寒冷,工作人员的热情却丝毫不减。校学生会李澎同学表示:“这次的活动很贴近师生的生活,也很贴近学生会‘服务同学’的宗旨,很有意义。感谢后勤管理处和校团委老师的大力支持;给大家提供便利,我们感觉很幸福。”

3天来,客车司机的奔波也令大家十分感动。听到大家真挚的道谢,司机师傅笑着说:“我们车队做的是后勤工作,就是服务工作。我们多说一句话,多走一段路,多花一点时间,就能为大家提供方便,就是在提升大学的形象。同时我们也是父亲,我们更愿意亲自把孩子带回家。”

“暖心大巴已经抵达终点站”,但温暖会延续,爱心会传递,石大永远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


杰 张睿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