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花齐放:我校第十五届百团纳新成功举行
团青新闻
百花齐放:我校第十五届百团纳新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7-09-25
  

924日,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第十五届“百团纳新”活动在北区田径场拉开帷幕。

校长助理张文斌、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团委书记亲临活动现场。校长助理张文斌详细了解2017级新生的参与情况,并与各社团负责人亲切交流,询问学生社团发展现状、未来规划。

本次活动以“青春正当时”为主题,各社团均使出浑身解数招贤纳新,现场氛围极为活跃。苍苍动漫社的舞蹈《极乐净土》将众人带入一个迷人幻境,水韵汉服社的舞蹈《无归》勾勒出一场爱的唯美,民族文化社的独唱《古丽》让我们看到了美丽活泼的维吾尔族姑娘,大学生艺术团流行舞团的街舞串烧展示了年轻人的活力四射,魔术协会的表演更是让人叹为观止,戏迷票友协会三曲联唱带众人领略了传统文化的魅力……。同时,各社团采取线上报名的方式进行纳新,积极倡导环保理念,为石河子市“创城”献一份力。

此次共有来自全校18个学院及机关相关部门的127个学生社团和7000余名学生参与活动,当天的田径场更像是一个盛大的节日现场,每一寸阳光里都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文/马杰 何梅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