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样青春献礼“七一”
团青新闻
别样青春献礼“七一”
发布时间:2017-07-02
  

别样青春献礼“七一”

    71日一大早,在校团委的带领下,来自各学院的近1000名学生来到实验场各个连队的棉田中,开展庆“七一”主题实践活动,帮助职工开展棉花打顶工作,以实际行动献礼党的十九大。

    打顶期间,在实验场干部职工手把手的关怀和教授下,在校院团委老师的关心和督导下,同学们干劲十足,既尝试着棉花打顶的新鲜,也感受着劳动的艰辛,同学们相互交流、并肩前进、互帮互助,天气炎热,缺乏劳动体验的他们用实际行动度过了有意义的一天。

各学院还在田间地头,组织党员、预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向“七一”献礼。

    期间,校党委常委、副书记郑旭荣来到田间慰问同学们,询问同学们劳动的感受,为来自内地的同学们讲述兵团学生从小学开始参与劳动的经历,介绍棉花生长期高人力成本的生长环节(放苗、打顶、采摘)以及新疆农田机械化的发展情况。勉励同学们学好专业,学以致用,为兵团发展做贡献。郑副书记还与同学们一起共进午餐,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