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故事·金色卷》,谱写石大独家记忆
团青新闻
《校园故事·金色卷》,谱写石大独家记忆
发布时间:2017-06-20
  

《校园故事·金色卷》,谱写石大独家记忆

  

620日,校团委、校学生会向261个毕业生宿舍赠送了毕业季礼物——《校园故事·金色卷》。

《校园故事·金色卷》主要内容均来自于2017届毕业生宿舍。共分为“尝与鸳鸯为侣”、“春色原来一家”、“多情自古离别”、“疏星落月屋梁”、“琐事闲记真情”、“小楼爱惹闲趣”、“一时多少豪杰”等7个部分,分别涵盖大学生活的爱情、民族情、校园情、宿舍情、室友情、宿舍趣味故事、宿舍成员的奋斗经历等方面。

为做好《校园故事ž金色卷》的编辑工作,校院两级学生会共抽调数百名学生会干部,利用端午节前后五个晚上,奔走于全校毕业生宿舍,共采写校园故事360个,后经编审校订,最终总结筛选了261个宿舍的261个故事,共约8.1万字进行刊发。

《校园故事》为系列丛书,拟设金色卷和银色卷两部分。其中金色卷主要针对毕业生群体,每年上半年出版;银色卷主要针对年度离退休人员,拟每年下半年出版。

校团委还通过赠送毕业纪念书签,举行毕业歌会,大学生成长分享会等系列活动,为学校留下一个个美丽的小故事,也为每一位离开石大的老师和学生留下一段段珍贵的情感记忆。

(文/马杰 李格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