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大学生艺术团赴商学院慰问演出
团青新闻
毕业季大学生艺术团赴商学院慰问演出
发布时间:2017-06-19
  

毕业季大学生艺术团赴商学院慰问演出

“师妹,其实我的哭点很高的,就是看到短片里那个给了我很多帮助的老师后突然泪崩了,再见了我的母校。”这是商学院送毕业生晚会现场中的一幕。618日,“情系商院,筑梦未来”2017届送毕业生晚会在五家渠商学院温馨上演,400余名师生一同观看了演出。

晚会融歌曲、舞蹈、戏曲、魔术等多种形式为一体,精彩纷呈,燃爆全场。《青春舞蹈》、《致青春》、《TEAM》等舞蹈用舞姿点燃热情,用音乐燃烧激情;京剧《坐宫》一招一式,韵味纯正,带着大家走近了传统艺术;《凉凉》、《男孩》、《再见吧,喵小姐》、《当你》等歌曲温情脉脉、扣人心弦,悠扬的歌声夹杂着离别的伤感,勾起毕业生们对大学四年生活的点滴回忆,也唱出属于他们的青春年华。毕业歌会在全体演出人员齐唱《毕业歌》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晚会由校团委、商学院主办,商学院团委、大学生艺术团承办。歌会现场播放了毕业短片,一段短片让不少毕业生湿润了眼眶,大家纷纷表达了对老师、对同学的感动、感恩与不舍。

何璐(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