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校园“十佳演讲之星”大赛决赛举办
团青新闻
第七届校园“十佳演讲之星”大赛决赛举办
发布时间:2017-06-15
  

第七届校园十佳演讲之星大赛决赛举办

  

614晚,我校第七届校园十佳演讲之星大赛决赛在南区学术报告厅举办。200余名师生认真倾听,感受语言魅力

党委宣传部部长潘建广政法学院党政办主任王征顺科研处综合计划办公室主任马丽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马永泽科研处付蓉担任评委。

20名选手围绕青春、责任、担当、榜样、感恩、团结等内容,结合自身经历与感悟,或谈爱国,发出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掷地有声的呐喊;或谈责任,以青春的名义,发声亮剑,誓与危害社会稳定的邪恶势力为敌;或谈捍卫梦想,笑对挫折迎难而上绝不退缩;或谈担当,小情怀中大世界,在成长的路上,遇到更优秀的自己。少点情怀,多点担当一学一做,青年始终在路上……或激情彭拜、或深沉凝重。

最终,政法学院任亮亮水利建筑工程学院杨丰源等10名同学十佳演讲之星称号,师范学院翟钰欣等10名同学获优秀演讲之星称号。

据悉,此次活动筑青春梦想话责任担当为主题,由校团委主办,政法学院团委、人文之光演讲团承办。自4月启动以来,共计有300余名同学积极参与,经过初赛、复赛层层选拔,最终20位选手晋级决赛。本次活动继续采用导师制,由导师为每一位选手量身制定演讲方案,使学生在活动中收获成长

马玉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