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花样百米”少数民族大学生接力赛活动
团青新闻
我校举办“花样百米”少数民族大学生接力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10
  

我校举办花样百米少数民族大学生接力赛活动

  

 57日,校团委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第七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之花样百米少数民族大学生接力赛在中区田径场举行,活动吸引了数百名各民族同学参与。

  此次接力赛共有有摸石过河、水杯接力、平衡乒乓、生死电网、六人七足五个环节。在摸石过河环节中,同学们诠释了什么叫手脚并用,只有技巧得当才能快速到达终点;水杯接力要求每组同学将纸杯中的水送到30米外的指定位置,指定位置存水量多者获胜;平衡乒乓环节中,同学们配合得恰到好处,齐心协力摸索窍门;生死电网六人七足环节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更是团结和协作的完美比拼,同学们一起克服困难向终点迈进,在此起彼伏的加油声中,各民族同学相互合作,顺利完成比赛。

  机电学院、医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分别获得一、二、三名,八个参赛队获鼓励奖。体育学院2016级阿迪巴·奴尔郎别克同学说:比赛太有趣了,大家团结协作才能取得胜利。我也深深地感受到,我们各族同学要友好相处,共同成长,共同进步,今后我们会更加信任彼此。

邵帅 陈汉良(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