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让我们用青年力量塑造大国梦想
团青新闻
五四:让我们用青年力量塑造大国梦想
发布时间:2017-05-04
  

五四:让我们用青年力量塑造大国梦想

石河子大学学生会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每一代青年都有自己的际遇和机缘,都要在自己所处的时代条件下谋划人生,创造历史。九十八年前的今天,广大爱国青年勇挑重担,为国献身,掀起了伟大的五四爱国运动,五四精神薪火相传,作为当代青年,我们依然要举起时代重担,用青年力量塑造大国梦想。

用青年力量塑造大国梦想,做时代新青年。立志做事,虚心做人。正如习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对青年所说的那样青年要立志做事,不要立志做大官。从创新创业互联网+”时代为我们搭起了更广阔的舞台,使我们拥有无限可能,无限希望。身为时代的新青年,我们更要将自己的理想融入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不忘初心跟党走。

用青年力量塑造大国梦想,做兵团新青年。继承发扬兵团精神老兵精神,为兵团的发展事业注入新的活力和新鲜血液。从屯垦戍边一带一路兵团为我们的发展创造了新的契机。身为兵团新青年,我们要努力建设美丽兵团,谨记作为兵团新青年维护民族团结的使命,使各族青年像石榴籽一样紧紧的抱在一起。

用青年力量塑造大国梦想,做石大新青年。勤奋学习,立志成才。从建校初期到去年的并校二十周年,石大的发展离不开每一届石大人的努力。春风十里,不如正青春的石大学子,我们须坚定理想信念,珍惜大学时光,做团结、务实、求真、创新的石大新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