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除“牛皮癣”,共建美丽校园
团青新闻
清除“牛皮癣”,共建美丽校园
发布时间:2017-04-26
  

清除“牛皮癣”,共建美丽校园

为响应大学“文明校园ž文明行动”号召,创建干净整洁校园环境,近日,我校学生会利用课余时间开展清除“牛皮癣”,共建美丽校园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利用小铲子和抹布,齐心协力清除校园“牛皮癣”。有的海报是用不干胶粘贴的,要先用热水软化,再用铲子使劲才能铲下来,连那些铲下来的碎屑,同学们都很耐心地清理干净。

校学生会体育部部长王辉表示,“我们这次说的牛皮癣和城市里那些小广告不一样,大学开展很多活动,有校、院级的,也有学生社团的,所以公告栏和校园主要楼宇墙体上总是张贴很多海报。有的已到截止日期却还贴在上面,非常影响校园的整洁。学校有号召,我们有行动,维护校园环境,我们都有责任。”

良好的校园环境有利于身心健康,创建一个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是每个石大学子的责任和义务,希望更多的同学们加入到维护校园环境的行列中,共建美丽校园。

马杰(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