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民族团结一家亲”趣味运动会
团青新闻
我校举办“民族团结一家亲”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7-03-26
  

我校举办“民族团结一家亲”趣味运动会


3月25日,校团委主办、政法学院团委承办的“一起学习一起生活一起成长”民族团结一家亲趣味运动会在政法学院小广场举行,活动吸引了百余名结亲师生组队参与。



活动由幸运问答、当空接龙、默契直播间和盲人敲锣四个环节组成,既有竞争性,又有趣味性,整个比赛现场扣人心弦,趣味盎然。老师们凭借广博的知识储备,在幸运问答环节与结亲小伙伴配合得行云流水;青春靓丽的小亲戚们在当空接龙环节完美的诠释了什么叫做“眼疾手快”,眼疾、手快、心稳,方能制胜;默契直播间和盲人敲锣环节不但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更是团结和协作的完美比拼,在此起彼伏的“加油”声中结亲师生相互合作,精彩地完成了每一个环节。

每个比赛项目都突出了一个“乐”字,赛场上掌声和喝彩声久久回荡。法学2016级学生古丽米热说:“我深深地感受到,和结亲老师的距离又拉近了一大步。”政法学院教科办主任李武陵则表示,这样的活动,增进了我们与小亲戚之间的协作能力,今后我们会更加信任彼此。

   据悉,本次趣味运动会是校团委组织开展的“欢乐周末·青春有我”系列活动之一,后期校团委还将开展少数民族大学生读书报告会、成长分享会等诸多内容丰富、主题鲜明的文体活动,使“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进一步规范化、常态化,确保活动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文:马玉雯 马杰

图:陈宏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