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悦读人生”之“重温雷锋日记 感悟雷锋精神”读书报告会通知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悦读人生”之“重温雷锋日记 感悟雷锋精神”读书报告会通知
发布时间:2017-03-13
  

关于举办“悦读人生”之重温雷锋日记 感悟雷锋精神”读书报告会通知

各学院团委:

雷锋精神教育培养了几代中国人,雷锋日记是学习雷锋精神最好的“教科书”,要把学习雷锋活动作为引导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效途径,作为加强和改进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有效载体。为了让雷锋精神体现在学生时时、事事,体现在平凡的具体事务之中,积极主动地用雷锋精神教育、引导大学生牢固树立起对党、对社会主义、对人民无限忠诚的意识,保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强化大学生对国家、社会的责任感,帮助他们树立科学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使之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成为中华民族精神的传承者,特举办此次读书报告会。

一、主办单位:石河子大学团委

承办单位:水利建筑工程学院团委

二、参加对象:

石河子大学全体大学生

三、具体要求:

1、学生围绕“重温雷锋日记 感悟雷锋精神”这一主题,根据个人对雷锋日记的感悟和思考,自拟题目,要求学生在结合全书主要内容的基础上总结提炼,并结合当前青年大学生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状况,重温雷锋精神,传播正能量,结合PPT或相关视频等,以讲坛形式现场报告,报告时间为8分钟。

2、普通话标准,语言流畅,吐字清晰;情感处理得当,着装大方,台风自然,能调动现场气氛,引起观众共鸣。

3、请各学院推荐1-2名参赛选手,各参赛选手报告题目、读书心得及汇报幻灯请学院团委书记认真审核定稿,于319日之前将读书报告电子稿(含PPT发于邮箱965247833@qq.com

4321日,进行选拔,及指导。地点: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53251800,读书报告会正式举行。地点:待定。

               石河子大学团委

                2017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