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七届科技文化艺术节活动立项申报的通知
通知公告
关于第七届科技文化艺术节活动立项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3-09
  

各学院团委、学生会,护士学校团委、学生会:

为推动校园科技文化活动的深入开展,提升大学生专业技能和文化素养,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打造校园文化精品,创建学生活动品牌。校团委拟于今年3月—6月开展第七届科技文化艺术节,现将活动立项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内容

本届科技文化艺术节活动拟分为学术科创、校园文化两个篇章。

1.学术科创

开展各类学科竞赛、专业技能大赛等。各团学组织申报的项目要紧密结合专业特色,注重学生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的提升,与自治区、兵团或国家机关部委举办的各类大学生专业技能竞赛紧密结合的优先立项,每个学院申报1--2项。

2.校园文化

围绕育人根本目标,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设计符合不同群体、不同层次学生成长需求的项目,注重知识性、参与性、互动性。积极开展大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艺、文学、三走、社团、宿舍、网络等校园文化活动。活动项目务必力求实效,体现思想性、导向性及育人示范性。每个学院申报1--2项。

3. 承办项目

第七届十佳“演讲之星”大赛、“博辩青春”第九届大学生辩论赛、民俗风情展、第十届“我身边的民族团结故事”双语比赛拟由学院承办,请有意向承办的学院与校团委邢利伟联系,并提供策划书,截止时间315日。

二、申报事项

1.结合校团委2017年工作要点进行申报,项目名称要直接点题,校团委结合活动形式与内容选定立项项目,给予部分资金支持。活动经费严格按照相关政策法规,并本着节俭的原则进行预算,如有奖励一律设置为奖品,不得发放奖金。

2.请各学院团委将活动申报材料电子版于31519:00前将校园文化类报校团委文体部邢利伟处。邮箱:1515953969@qq.com。学术科创类报送至实践部燕鹏处,邮箱:45987413@qq.com

3.在开展立项活动时,需注意:第一,必须邀请校团委工作人员参加。第二,活动结束后第二天上午将新闻稿及照片(均为电子版)发送至马杰处,由校团委统一宣传;活动结束一周内将活动总结(电子版)分类交至邢利伟、燕鹏处;新闻稿件及总结将作为报销活动经费的重要依据。第三,此次立项活动必须在615前全部开展完毕。已立项项目如未开展,今后将不再立项。

共青团石河子大学委员会

201738

第七届科技文化艺术节申请表.doc